马路压马浪平

丸昴研究员

我一直以为我童年是没有听过take me higher的,毕竟TVB播的是Eason唱的「超人主题曲」。但我一直觉得tmh非常非常的耳熟。
这次我终于找到答案了www
我非常记得,这张碟是迪迦的大结局,是我表弟小时候每次来我家看碟都要看好几遍都不腻,但我已经腻了剧情都会背了,就偷偷把它藏起来然后告诉他碟没了。其实一想起这张碟的话我是立刻记起来放在哪的hhh(毕竟总是记得自己做了的坏事
直到饭上了j家我才知道原来大古是博妈演的,想起了这张碟。今天刚好把它翻了出来,好多尘惹,擦一下,试着滚一下。居然能播!真的是take me higher!!啊啊啊啊啊啊——这种心情真的好奇妙(什么鬼
这下可以确定我人生中第一个遇到的j家人真真确确是博妈了hhh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