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路压马浪平

丸昴研究员

🧡❤️

翻出入8团坑第一次买纸选的这张丸昴生写

这张生写只露出来maru一半不到的脸,但你就是能从subaru温柔的目线中想象出对面maru的神情啊,能感受双向的宠溺🙊

都不知道羡慕maru还是羡慕subaru还是羡慕两人之间的默契了🌝

说到生写我17年就放话说要是我cp控上亲了就买一打给基友们发……没等到亲亲嘛,也就姨妈pv出了张不走心的2shot烧普,后来也买了一堆送给基友们每人一张(其实也就几个人而已233333)

现在嘛……也无法实现我买生写派大街的愿望了orz……除非活久见啦(人还是要有希望滴!万一哪天哪本杂志拍到了呢!)

单独用一本subaru封面的相册放丸昴烧普,会有一天能把它填满的呢~

#最近也很想某昴先生

20180907
偷偷地橙红一下🧡❤️

すばる よ

越看得多六个人
越想他

向前冲啊!渋谷すばる!

7月7日蹲了编年史躲避球的直播以后就没敢点开熟肉再看一次,可能因为太想念渋谷先生了,到了今天傍晚迷之鼓起勇气看了……(果不其然地哭掉一垃圾桶纸巾)

看到渋谷先生的脸,这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一如既往地难受。

不过,今晚就真的好神奇呀——

在突然特别想念渋谷先生的时候,就看到了疑似他的目击,在LA啊……终于听到他的消息了……

满脑子就只有,狂喜的感觉,
他果然是我的idol!他已经在向前冲了啊!
加油啊!渋谷すばる!すばる!すばる!

等着你啊——

还能看到7人的生日祝福真的好开心😭
我真的好喜欢开心玩闹的7人関ジャニ∞啊😭
(我当然知道已经回不去了,就今天,让我再任性一次)
🖤❤️💜🧡💙💛💚

KISS💋
哎……eito mark没了红色真的很违和啊……

以前和椅子讨论过,subaru在06年老俱唱Mr. Traveling Man和TOKIO的有什么不同,当时我说,就是一个人和一群人的感觉。到了18年,subaru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个人。
距离415足足3个月了,中间有过太多的离别太多的不舍,今天7月15号,新生的关杰尼八首场札幌控,各方还在磨合还在适应,但一定“不会输的”!
我愿意相信他们一群人。也相信他一个人。
加油啊——
倍倍——

说真的,之前我一直觉得subaru的solo谁都无法替代谁来唱我心里都可能不服的……可万万没想到结果是maru来唱啊!!!这个操作我是连妄想都不敢的!!!cp狗又要zqsg地流泪了😭😭😭这是糖!!!磕起来!!!

越想就越觉得碰上丸昴我真的有够双标的orz

涩谷昴你个团宠

看大家多爱你啊

来个简单粗暴的repo~
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表白hisa!!!@涉山久 
可惜最近因为考试我不能看连包装都不敢拆,不然我忍不住的╥﹏╥
等考完试我会好好食用的~(ฅ´.♡ `·ฅ)